用我們的專業幫助您的事業

為深化電腦數值控制(CNC)及自動化機械之製造技術與專業,擴大長年的研發成果並持續提升對客戶的服務,成立已逾40年的臺灣木工機械業的領導品牌之一,如隆木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,於2003年投資創立本公司—如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

賡續如隆於1984年成功開發CNC鉋花機RN584的經驗,我們深切體認到,在「技術要生根,服務要即時」的機械產業特性下,掌握核心的關鍵零組件技術實為產業發展之道,遂潛心致力於關鍵零組件的研發,並以其豐碩的成果為基礎,推出一系列高附加價值,低維修成本的現代化機械產品,廣泛應用於木材、鋁材、複材及石材之成型、鑽孔及鋸切加工。

秉持對於工藝技術的熱忱,如崴科技是業界中極少數擁有高速電主軸,兩軸旋轉主軸頭,多孔鑽孔頭等關鍵零組件核心技術能力的機械製造廠。 每一部從如崴銷往世界各地的機械都具有最高的自製率,這不僅是對「臺灣製造」的認同,更是對「如崴製造」的肯定。

致力於成為偉大的工作者,用我們的專業,幫助您的事業